Why Mikel Harps?

Mikel Harps自2006年起研發及製造愛爾蘭豎琴,期間不斷改良及進步。

2018年年底,Mikel Harps最新一批愛爾蘭豎琴有了嶄新的突破,弦線質素的改良大大提升了音色和彈奏手感。他們還同時研發了幾款新型號。在此我們簡介一下:

Mikel Harps 在2019年研發的新型號是Lily Lap 26弦、Saffron 38弦及Tulip 40弦。Lily Lap 26體積輕巧,適合樂手外攜或小朋友使用Saffron 38弦是一部較現有Mikel 38較小的新型號,高度只有140cm,適合身型較小而又想要較多弦數的用家。而Tulip 40則是達愛爾蘭豎琴中最多弦線數目,但仍保留親民的價格。

Mikel Harps整體品質不斷改良,其中弦線方面使用法國豎琴品牌Camac琴弦同一廠房製造的Bass Wire 和Sugar strings,音色和手感較好而且更耐用。

總括來說,2019開始所有Mikel Harps有以下改良:

1)Bass Wire 全用 Galli Steel , 即近乎Bow Brand Bass Wire 物料的鋼弦,音色和手感較好而且更耐用

2)較粗的尼龍弦轉為自家品牌Sugar String. 此弦的品質及Tension近似Bow Brand Silkgut,音色和手感較好而且更耐用

3)油漆使用新物料混合,較舊有油漆更均勻,令外觀更美觀

4)所有半音鍵(sharping levers)轉為金屬制,手感更好且更耐用。

客人如遇斷弦,可配Mikel Harps原廠弦線更換,或以Bow brand Silkgut 及Bass Wire代替。

Mikel Harps HK 一直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。在2019年推出了免費的「Mikel Harps更新大行動」,免費上門為購買Mikel Harps HK舊型號的客戶更換新一批弦線,令舊客戶也能享受質素的提升。

相關文章

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,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

返回頂部